向光总献上心脏

没错,是我光

权游观剧体验

  权游真的无愧史诗级巨作。尽管有点烂尾,但是还是瑕不掩瑜。

  8季下来我最喜欢狮家,最爱瑟曦,演员的魅力加成很大。而且瑟曦算是一个比较丰满的人物,特别爱自己的孩子,甚至有些偏执,虽然不是特别聪明,但是我还是挺欣赏她的野心和狠辣,炸教堂那一段让人身心舒畅。

  詹姆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很深,一直在成长,他对瑟曦的爱情很让人感动。他明白瑟曦从来不是好人,但是仍然爱着她,为了瑟曦做了很多事情,甚至特地从北境赶回来和她一同赴死。但是詹美线让我不太喜欢,美人对詹姆来说算是一种救赎,但是我认为不是所有感情都一定要归于爱情,那几段床戏让我隔应了好久。

  小恶魔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并不太好,可能是受我的颜控属性影响。但是他的智慧、手段让我敬佩,他是一个有勇有谋的人。打乔佛里那场戏真的爽。而且他真的是一个很善良又温柔的人,还帮助珊莎。

  老狮子泰温很有谋略,演员也很有魅力。但是对孩子的教育真的不太好。

  我对狼家也是比较喜欢的。小布兰真的好漂亮,可惜后面长残了。而且布兰的戏份感觉有些边缘化,基本没对主线起多大用处,最后成王挺迷惑的。

  珊莎和艾瑞亚成长很多,尤其是珊莎,从一开始怀着少女天真的梦想,到被人算计,逐渐学会谋略,最后成长为北境女王,特别励志。到了后期,狼家的其他子女中,只有珊莎是只为北境考虑的。

  雪诺,不算是特别喜欢,但是雪诺确实比较善良,也能联合北境和野人。私生子大战那里有些草率,和珊莎缺少沟通。还有他和火吻真挺可惜的,如果火吻没有参与攻打长城,或许还会有可能在一起。

  萝卜挺帅,有勇有谋,但是政治素养不高,还有些恋爱脑。而且你们为了战争与人家联姻,本来就是有求于人,但是却违背誓约娶了一个护士,被背刺也算不冤,就是代价太惨重了。

  席恩前期我是比较讨厌的,背叛了萝卜,但是后面他为了布兰死的时候我也释然了,成长的很明显。

  龙妈我不是特别喜欢,就是开挂,而且后期人物完全崩坏,在君临城投降后仍旧炸毁了整座城,死了一大批人。其实前期还可以,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吃马心的那一段,我认为最有人物魅力。

  全剧我最可惜的就是席琳小公主,天真善良,结果最后当了光之王的祭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