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光总献上心脏

没错,是我光

  我不要在家了,我不要在家里了,哪怕死外面都好,我再也不要提前回家了,根本没办法参加考试。我一遍遍提醒他们别吵了,我在考试,老师点了几次名了。我真的很尴尬。为什么没有人肯听我的要求。那么多道题,根本没办法静下心来做,本来网上发的卷子排版很密,效果跟纸质天差地别,我要花话很大功夫才能适应。为什么你们只懂在我考好的时候享受我的成绩带来的荣誉却不懂体谅我的付出。我已经为这次考试准备好几天了,也焦虑好几天了。我想保研,我想要好的绩点,为什么?我想要个好的未来。我知道家里情况不好所以我想更加努力更加优秀,为什么反而是你们是我的最大阻碍?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在我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年级第一,我可以接受短暂的失败,但是我不接受在我在意的方面成绩这么糟糕。我不是一个爱哭的人,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刚才开着摄像头我连哭了都只能侧过身然后马上把眼泪擦掉。明明我做了那么多,为了综测参加各种学生组织面试直到最后一天,我也为了志愿时长参加各种杂七杂八的活动,大冬天在外面站了好几个小时作啦啦队,花了大量时间参加讲座、科研,我为了什么啊

评论(1)

热度(1)